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豬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豬 

  羅租小學 五一班 賴卓彤 

  在一座鳥語花香的村子里,住着一位年幼無知的小豬.他肥頭大耳,又圓又胖的身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 

  在一個烈日高懸?酷熱難當的夏日。小豬興緻勃勃地來到田園,他小心翼翼地在土地種上一顆細小的西瓜苗,朝他端詳了半天,就是想不通:這麼點幼苗怎麼能變成大西瓜呢?於是,他四處請教村裡的老爺爺、老奶奶,老爺爺和老奶奶就語重心長地告訴小豬:“西瓜里有一顆顆黑乎乎的種子,把種子埋在土裡,不厭其煩地給它澆水,等它慢慢的成長、開花,吸引了一群群辛勤的蜜蜂和五彩繽紛的蝴蝶,為它傳播花粉,就結成一個大西瓜。”這時,獃頭獃腦的小豬才想起來,剛剛吃一片西瓜,一不小心把種子吞下肚子里,那種子豈不是在肚子里發芽,長成一個大西瓜.突然,他茫然失措地喊:“我要變成大西瓜了,怎麼辦呢?誰來救救我?” 

  還有一次,吃完午飯後,小豬趁媽媽午睡時,偷偷地溜進廚房,輕輕地打開櫥櫃門,盤裡還剩下不少牛肉,他用筷子夾起一塊往嘴裡塞.“啊,有香脆又好吃.”他又夾了一塊牛肉,突然,小豬想起媽媽的話,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怦怦”直跳。心想:完了,這下可犯傻了,要變成牛了,我變成牛以後,誰也不認識我了,我也不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還要被人騎……這可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淚珠撲蔌蔌地流了下來。他急匆匆地跑到卧室里,閉上眼睛,等待變成牛。過了一會兒,小豬突然覺得腳有點癢,心裡像波浪鼓似的“咚咚”跳,莫非開始變了,他壯了壯膽,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蚊子在咬小豬呢!小豬這才鬆了一口氣。 

  一天, 天真爛漫的小豬和慈祥大方的媽媽乘高級火車到城市去,名貴的高級火車一開,興高采烈的小豬在車廂里一會兒往前跑,猶如前方有一桌美食;一會兒往後跑,猶如一輛輛大卡車擋住了去路,毫無空地。就這樣,小豬不停地來回跑着。坐在火車上的先生女士們實在不耐煩了,異口同聲的問:“你幹嗎老跑來跑去的?快坐下!”小豬回答:“我才不坐下!我和火車先生一起跑,我們就可以早一點到城市。”大家哈哈大笑,說:“一路有這麼可愛的小傢伙相陪着,不怕路旅途枯燥。” 

  小豬是村莊里的開心果,老老少少的村民都挺喜歡小豬,如果村莊靜悄悄的,就知道小豬又去找他的小夥伴—白鵝妹妹玩耍,白鵝妹妹與小豬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白鵝妹妹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以和戇厚的小豬哥哥結婚。 

  小豬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