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清潔阿姨鼓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清潔阿姨鼓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論颳風下雨,不論嚴寒酷暑,每天清晨,街上都會出現一個身影。她,一手握着掃把,一手提着畚箕,一絲不苟地清掃着大街。這,就是清潔工,他們默默無聞地工作,為城市的清潔做出了不少貢獻。 

  一天下午,陰沉沉的天空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一位清潔工阿姨拖着一車的垃圾,吃力地走着。一陣狂風刮過,垃圾車裡的幾隻塑料袋溜出了垃圾車,隨着風兒翩翩起舞。隨之,一陣瓢潑似的雨從天空中撒了下來,地上頓時揚起片片塵土。豆大的雨點打在我身上,好似有千千萬萬的鋼珠從天而降,砸在我身上。我感到身上生疼生疼的,連忙跑到一家服裝店門口避雨。 

  這時,我想起了那位清潔工,忙轉過身子望去。只見她彎着腰,曲着腿,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將垃圾車拉到了路邊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下,接着,緊了緊上衣的領口,就大步流星地衝進了雨簾。誰知,清潔工阿姨剛跑了幾步,腳一滑,一下子跌在了地上。阿姨忍着劇痛,雙手撐住地面咬緊牙關站了起來。就在那個可惡的塑料袋觸手可及的時候,又是一陣狂風,把塑料袋吹出了好幾米遠。 

  風,灌進了阿姨的工作服里;雨,打進了阿姨的衣領里,可阿姨仍不放棄,一瘸一拐地走向塑料袋…… 

  經過幾番努力,清潔工阿姨終於成功了。我看見她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衷心地為這位阿姨鼓掌,掌聲是無聲的。她,一位平凡的清潔工人,卻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敬佩這位兢兢業業的清潔工阿姨。

您正在瀏覽: 為清潔阿姨鼓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清潔阿姨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