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去書城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益田小學五(2)班 岳鵬鵬

  一天,爸爸一個電話打回家來,讓我一個人下午五點鐘去書城找他。我放下電話,也沒有多想,就讓媽媽給我找錢。媽媽問明情況后,就說:“這是你爸爸對你的一次獨自考驗吧!你一個人能去嗎?”我說:“有什麼不能的。我已經是去過兩次了。再說,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學生了。我想應該沒問題吧。”由於我沒有獨自出過遠門。媽媽再三叮囑:“如果找不到你爸爸,要知道打電話問書城在哪裡。”什麼什麼的……

  我說:“好了好了,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

  我換了衣服,高高興興的去了車站,在車上,我邊欣賞風景,邊想,第一次一人獨行。還沒走,媽媽就放心不下,等我找到了爸爸,一定給媽媽打電話,不讓她挂念。我還沒想好打電話如何說。就聽到廣播報站報書城到了。我急忙下車,到了。我就用電話給媽媽報個平安。就和爸爸去買東西了。

  回家的路上,我問爸爸為什麼讓我一個人來。爸爸說:“你自己應該知道為什麼吧。”我就給爸爸一個鬼臉:“你是不是在考驗我的獨自能力?”爸爸滑稽的說:“是和不是都讓你說了,我還說什麼呢。”

  指導教師:楊平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