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假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假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時,我家院子里蓋了一座假山,假山、假山就是假,就連山上的花、草都是假的,還有假山上的小亭子、寶塔……全都是假的,真不愧是“假山”呀!但是也有真的,假山周圍建一個約3平方的水池,水池裡真水真魚,而且假山上配有瀑布、蘑菇噴泉和水柱噴泉。

  假山內部是空的,假山是由鋼筋和鐵絲網構成的,表面塗了一層水泥,假山雖“假”但形象卻如同真的一般。水池裡的魚大概有二十幾條魚,有了魚兒的襯托,假山就更完美了,閑着的時候還可以喂餵魚兒,那種愜意的感覺簡直太美啦!

  假山高約2米,寬約1米,池子是靠着牆做的,只有兩個面,有三個樹樁,大家可別介意哦,樹樁只是假的,是由鐵絲網和鋼筋做成的,但是除了顏色不太像外,那樹樁上的年輪都刻的很像,簡直跟真樹樁沒什麼兩樣。

  假山,假山,果真名副其實呀!

  我愛我家的假山!

  山東侯怡然五年級:侯怡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假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