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筆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筆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宇韜已經死去好幾年了,生前他是一位作家。今天,他放假來到了人間。 

  他蕩漾在大街上,看到大街小巷都是以他的名字所命名的,陳宇韜很不解,便回到了家中。家中有很多人在拜祭自己,看見一條白底橫幅上寫着:陳宇韜大師誕辰7周年。陳宇韜才想起自己已經死了7年了,長嘆一聲,自己死了,卻出了名,想探探究竟。這時,他聽見一旁的記者說馬上要召開新聞發布會便跟着他們去了。 

  一路上,陳宇韜見到又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寫字樓、商場、大街,竟連賣臭豆腐的也搭上了自己的名字。此時,陳宇韜也不敢多看一眼了,前面的記者越走越快。一個說:“快點!還有4個小時就開始了!”另一個說:“就是,別看我這麼胖,我不吃午飯就能趕上!咱們也不做車,你看大街上這堵的。”兩位記者又加快了速度。 

  又過了好一會兒,陳宇韜才跟着記者進了會場。陳宇韜在大會上才知道什麼是人山人海。現在離大會開始還有3個多小時。哎!陳宇韜跟大會上的記者們開始了痛苦的等待。終於,大會開始了!首先講話的是陳宇韜最敬佩的作家。陳宇韜有點洋洋得意。只聽台上說:陳宇韜雖然死去了,但他的作品給了我們很多教訓,用詞也相當新穎。最突出的就是這句,是描寫田野的:“我望着一斤斤的田野開心極了!” 

  陳宇韜大叫:“天哪!那是筆誤!”從此,陳宇韜決定不回人間了,也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炒作。

您正在瀏覽: 那是筆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筆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