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大部分時間都被課外班佔領了:奧數、鋼琴、英語……這些課外班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我常常利用金子一樣的剩餘空閑的時間做一些我喜歡的活動。我喜歡的活動非常多,但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游泳了。

  記得第一次去游泳,當我看到水池裡深深的水時,害怕已經涌遍了我的全身。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扒着邊跳下了水。在水裡,我按教練說的姿勢扒着邊練着腳法。等下課時,我的牙齒已經凍得上下打架,游泳給我帶來的第一感覺就是——恐懼。 

  當游泳班上完是,我已經可以游蛙泳了。這時,我腦子裡對恐懼的印象已經慢慢消失,我漸漸地開始對游泳感興趣了。

  我們今年暑假去北戴河時,我、媽媽、姥爺在大海里比賽游泳。我們先排成一條直線,以先摸到遠處的浮球的為獲勝者。“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媽媽發出了比賽的口令,我們都奮力向前游去。大海里有浪,我使勁游過一個又一個浪,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條自由的小魚一樣。最後我先摸到了浮球,我贏了!

  我喜歡游泳,因為它讓我擁有快樂,因為它讓我擁有無窮的樂趣!

  作者:謝舟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