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說起我的課餘生活,那就像一個萬花筒,比如看書、打籃球、下五子棋、放風箏……我最喜歡的是每周六周日都到廣場放風箏,這周也不例外。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放風箏,到了之後,我就把風箏拿了出來,開始組裝風箏了,把棍子支撐在風箏上,再把線往風箏上一栓就把他給組裝好了,這樣就可以開始放飛了。 我開始的時候不會放,他好像專門給我做對似的,放起來就有落了下來,累的我滿頭大汗,我終於堅持不住了我決定不放了,對爸爸媽媽說:“我累了,也不想放了,我們回家吧?爸爸一看就知道我灰心了,就蹲下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兒子,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我們再來一次好嗎?“我聽了知道是自己錯了,就重新開始放,這次爸爸手把手的教我,還告訴我放風箏的要點,這次,果真不負重望,風箏終於被我放起來了,我看着風箏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好高興啊!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要有耐心、信心,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讓我們一起來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吧!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他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