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採的,猶如百花點綴的花園,猶如天空中繁星點點……打羽毛球、下象棋、溜冰……都是我課餘生活的一部分。不過佔領最多課餘生活的還是——滑滑板車。

  每當雙休日來臨,我就會約上好友一起玩滑板車。

  剛開始,其中一位好友示範給我看,只見他左腳踏着滑板的前頭,右腳助跑一下,緊接着把右腳也踩在了滑板上,便行動自如的滑了出去,猶如一條威武的飛龍擺動着身姿。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大顯身手一番,於是便飛快地站了上去,出乎意料是我竟穩穩的站在了滑板上。這時我心想:原來滑滑板也不過如此……還沒等我晃過神來就四腳朝天了,褲子摔了一個洞,腳刮破了皮,痛得我呲牙咧嘴。我垂頭喪氣,想放棄學滑板的念頭。好朋友們就扶我回去休息。

  在家裡我疼得只想哭,一抬頭突然看見牆上貼的座右銘: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到底,只要刻苦練習,掌握方法,成功將屬於你。於是我又振作起來,忍着疼痛,再次挑戰自我。往後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站起來。終於,我也能滑着滑板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而且還學會了許多花樣,有斜滑、360度旋轉、神龍擺尾等。

  滑滑板車是我的最愛,它不僅教會了我做事情一定要堅強、勇敢、不放棄,還可以豐富我的課餘生活,真是一舉兩得啊

  五年級:丿死神艹boys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