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表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表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萬物復蘇的春天來臨了,我們把笨重的棉衣脫掉,換上了顏色鮮艷的春裝,而且,不僅我們換了新裝,就連花草樹木都換了新裝,我們穿着艷麗的春裝,而花草樹木呢!他們也把顏色暗淡的外套給萬物復蘇的春天又來臨了脫了,穿上了翠綠,桃紅,嫩綠,鮮紅,檸檬黃,等等等等,這些有春天的氣息的顏色,河水也都唱起了快樂的歌謠…… 

  春天的到來,代表着我新的一個學期的開始,我要對自己更加的嚴格一些,要把自己的壞習慣和不好的脾氣改一改,讓自己更加的優秀,和同學之間的矛盾也少一些,和同學們友好的相處,成為一個團結互助的班級,和同學們一起進步. 

  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春天的時候要更加的精神集中,因為春天更加容易容易犯困),做作業的時候不能夠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以前我總是邊吃東西,邊做作業,所以效率老是不高,要不是老是寫錯,要不就是寫的很慢,有幾次,字也寫的不好看,,這個不良習慣,是一個狡猾的罪犯,每次我剛要抓到他的時候,都被他溜走了,現在,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他捉拿歸案.我的壞脾氣就是:總喜歡欺負我弟弟,把他惹哭了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開心,你們說我是不是很不好呀?我一定要好好的改改這個壞脾氣呢? 

  願我在新的學期里,有更好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表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