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沉浮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沉浮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湖北省 鄖縣實驗小學五(5)班 張鞏麗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快樂的事.但這些年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那次爸爸帶我去漢江河游泳.

  那天,晴空萬里,天氣特別炎熱.早上爸爸告訴我說下午帶我去游泳,我別提心裡有多高興.老早就準備好了一切.

  終於挨到了下午,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由於路程長,我和爸爸都汗流滿面。可都絲毫不覺得熱。

  到了漢江河,游泳的人還真不少,我忙換上游泳衣,回頭一看爸爸不見了,他到哪裡去了呢?哦,原來爸爸在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已經跳入河中游到河中央去了。

  看到爸爸在河中自由的游來游去,我特別好奇,抱着游泳圈就往河裡跑,可水剛淹沒膝 蓋,我就一屁股跌到里水 里了,爸爸看到了,忙游過來說:“別害怕,水是有浮力的,所以剛接觸水的人會在水中站不穩,很容易跌下去。”經過爸爸的講解,我在水裡慢慢走着,接着就跑了起來,水裡涼絲絲的,水花濺在我的身上,我感到多麼的涼爽,心裡是多麼高興。

  不一會兒,我就鬧着讓爸爸教我游泳,爸爸被我纏的沒辦法,指指點點地說:“游泳要把手向前伸,手心向外,放在水面,最後用雙手把水使勁向外波開,雙腳向後蹬,身體就隨着水的推力向前移動了。”說著,爸爸就游一遍給我看,我也跟着學。其實也不難,靠着游泳圈的幫助,我很快就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岸邊不會游泳的阿姨和小孩看了,都稱讚我說:“瞧這小女孩學的又快,游的又好。”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夕陽西下了,爸爸摧我上岸,我不肯。直到太陽已經回家了,我才戀戀不捨的上了岸,隨着爸爸往回走。

  游泳的感覺真爽啊!

  指導教師:李珍繼

您正在瀏覽: 雞蛋沉浮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沉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