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chpapter.4] 

  “聽說過藍菲然這個名嗎?這個名是惜羽的原名……” 

  瀅優開始了她最長的一段話。 

  “卡住!”怡葉做了個停止的手勢,“說重點,這個我們知道。” 

  瀅優鄙視得看着怡葉一眼,又接着往下說。 

  “惜羽曾經因為她父母的關係和世界排名NO.2的嚴氏家族的繼承人——嚴景訂婚,過幾年結婚。惜羽不同意,私自離家出走,並把姓名改成了現在這個名。後來聽說她母親失蹤了,到現在還沒具體的原因。” 

  瀅優簡略地說了一下惜羽為什麼會改名。惜羽大部分故事,都是殘忍的。瀅優說完便走了,只剩下怡葉和嚴芯在那裡呆了。具體的原因,就如惜羽母親失蹤那樣,不知。 

  而此時的惜羽,正眷縮在角落,頭深深地埋在兩膝之間。惜羽也是人,她也有感情的,只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到她的脆弱。 

  是的,惜羽離開家族已經有五年了!這五年來,惜羽一個人承受着暫時離開親人的痛苦,沒有人能想象惜羽是怎樣承受的。 

  惜羽還記得,當自己聽到要和嚴景訂婚,自己的心很亂。她不想答應,因為她只把嚴景當哥哥,從沒給他任何身份。 

  但惜羽沒有把這個事實說除了,事實對嚴景來說是殘酷的。 

  可惜羽又怕沒答應會傷了嚴景的心。 

  所以,惜羽選擇逃避。 

  正因為惜羽她自己太善良,才會變得像現在這樣得冷漠。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能逃避的,就逃吧。 

  惜羽抱着這樣的心態迎來了第二天。 

  天空上籠罩着一層薄霧,校園的一切在輕紗般的雲霧中若隱若現。惜羽站在校道上,欣賞着生在花壇中籠罩在雲霧中的藍色妖姬。 

  藍色妖姬是一種稀有的藍玫瑰,是惜羽最喜歡的一種話,因為當年她爺爺告訴她的那個傳說,深深到吸引着惜羽。惜羽就從那個時候喜歡上藍色妖姬。 

  此時的校園,靜得出奇,剛好適合惜羽,不是嗎? 

  望着這藍得一塌糊塗的藍玫瑰,惜羽又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