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還不認識,還不了解對方,雖然我們還沒見過面,但當我的筆尖在本子上寫給你的信時,我就清楚的知道了,你就是我朋友了。我好像看到,在那離我們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張充滿這驚喜的臉蛋,在認真地讀着、看着這封信。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肯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會有人給我寫信呢?”要是你來到了這邊,你就會知道的。我讀的這所學校環境還是蠻好的,學校的制度也是很不錯的,老師和藹可親,同學們熱心友愛,我相信你會喜歡上我們這所學校的。

  如果你來到了我們江門市,我要給你介紹一下江門市的圭峰山,圭峰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面積55.1平方公里。是國家AAAA級的旅遊區,廣東省著名的風景名勝區,全國綠化模範單位,規劃為圭峰疊翠、玉湖春曉、玉台晨鐘、綠護桃源、牽線過脈、龍潭瀑布、山頂景區、運動公園八大景區,雖然我沒有去過這風景優美、山清水秀的地方,但我還是挺喜歡這座高大威猛的圭峰山的。

  我希望這封信可以將遠隔千里的我們聯繫在一起,讓我們的心永遠都能連在一起,也希望我們能互相傾訴自己在學習和生活中煩惱或樂趣,說一說知心話。

  祝你

  學業進步,天天開心

  某某某

  2016年8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