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現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過去了,2009年已經來臨,現在已經到了春天,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現在已經開學了,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為了目標而努力,為了學習而奮鬥。”是我這學期的宗旨。我有很多個缺點,這個學期改真這些缺點是我的目標。 

  我第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字寫得太“爛”,我每次把作業交上去,老師都會愁眉苦臉的看着作業,十分快速的改完我的作業,好像看着我的作業都不順眼,每次我改作業老師都會批評我的字,我努力的好好寫作業,寫着的時候我還很滿意,可寫好了拿起來一看,這個字東倒西歪、龍飛鳳舞、一大一小、一上一下,我總不可能再寫一遍吧,就只好拿上去改,結果又被老師罵了一頓。我不止在老師那邊挨罵,在家裡也會被爸爸批評,我正在做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大巴掌拍在我的背上,老爸接着就說了:“你這個字怎麼寫的?寫得那麼差,字寫得那麼差,學習成績怎麼可能好,期末作業作文不是要扣很多分嗎?如果你期末考試考差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只好好好寫,可爸爸走了,我的字又“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了,爸爸回來一看,又罵了我一頓。 

  這一個學期我一定要好好練字,改正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