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這次所要競選的是紀律委員。

  因為我們班的紀律非常糟糕。上自習課時,都是吵吵鬧鬧的:有的在大聲討論;有的在開懷大笑;還有的竟在嬉戲玩耍。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了!我真想對他們大喊::“你們鬧夠了沒有!要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你們浪費的不僅是時間,還有你們的生命啊!”可惜,我不是紀律委員,大家也不聽我說的話,因此,我要競選紀律委員。

  我知道想要當選紀律委員首先自己要有良好的紀律,我認為我平常是比較遵守紀律的,至少不會在課上大聲喊叫,約束好了自己。不像有些人,老師不在就唧唧喳喳說個不停,而且還經常說髒話。所以我覺得我能夠勝任這個職位。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所以我想競爭紀律委員,幫助大家,使大家遵守紀律。

  我競選紀律委員不僅僅是為了班級的紀律,還為了大家的學習情況。如果紀律不好,學習環境不好,那又怎麼能安心學習呢?我待人也很公平,不會因為誰是我的好朋友就偏向他。只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我便會原諒他。相反,如果不肯認錯的話我就會適當的給他一些懲罰,讓他記住下次應該怎麼辦。在早上時,我會盡量讓教室充滿琅琅的讀書聲;下課時,也會盡量讓教室了少一點吵鬧聲。如果有人在課上說話,我就會在課下教育他。因此,我會對每個同學都平等相待,也不會打擾老師講課。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