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夢想就是人類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每個人都有夢想,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每個人的夢想終會實現,只要努力,一定含苞待放!

  我也不例外,我不敢說我的夢想是最偉大的,也不敢保證我是那個最努力的,但我敢說我是那個最堅定不移的,我要大步沖向未來,迎着第一縷陽光--------------運動員,我最大的夢想。

  我的爸爸和媽媽卻對運動員很反感,說滿身肌肉不好看,我只是微笑當回答,一個年僅11歲的心靈卻想;肌肉就肌肉唄,只要不暴飲暴食,就不會很難看。

  實現一個夢想需要;驚人的毅力,超乎常人的耐力,比常人付出多倍努力,儘管我一樣沒做到,但這還是不能動搖我的心。

  夢想是最富有藝術氣息的詩篇,是啊!多麼美好的願望!你的呢?

 五年級:李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