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經常我有無數個夢想,在我的夢中,我一會兒是醫生,一會兒是老師,一會呢,又是演員。長大后,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給聽者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