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雖然我只是一個年幼的孩子,但是我卻有着夢想,我希望我可以像神筆馬良一樣有一支可以畫出奇多夢想之花的神筆,這樣我就可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也可以幫助別人實現夢想。

  如果我真的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一座美麗的學校,我會畫出全世界最好的器材,這樣我們就有漂亮的學校,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去隔壁的學校學習計算機,我們再也不用走很遠的路了。

  如果我真的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很多高樓大廈,這樣村子裡面的人再也不用進城了,它們可以在村子里住着和城市裡一樣的別墅,每個家庭充滿歡聲笑語,再也不會有單身家庭。

  如果我真的有一隻神筆,我就會在每一次考試畫出正確的答案,那樣我再也不會有不及格的成績,再也不用害怕老師的批評,再也不用擔心爸爸媽媽會難過,每一次期末考試都可以快快樂樂回家,度過一次美好的暑假或寒假。

  但是我沒有神筆,我的如果只是童話故事裡的想象,如果我真的想完成這些夢想就必須經過自己的努力好好學習,用成績去證明自己,夢是不現實的,但是人需要夢想,只要敢想總有一天夢會實現的。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證明夢想不是幻想,童話世界之外也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