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那麼美好,許多人的夢想也許是做宇航員、廚師、教師、警察……但是我非常愛畫畫,我的作品曾給過父母看,他們每次都稱好看。從那一刻起,我的夢想就是做漫畫家。

  父母告訴我,夢想是一隻只飛向藍天的小鳥,要是想捉住它,卻很難。我覺得夢雖然不真實,但只要經過不斷努力,就能夢想成真。

  我長大想做的是漫畫家,其實也可以說是畫家的一種。漫畫帶來的樂趣有很多,現實生活中不能實現的事情,在漫畫中都能夠形象生動地把人物和動物都畫成擁有超能力;畫成擁有絕世武功;畫成可愛動人;可以畫成各種階層的人物……漫畫還能夠編出一個個魔幻或搞笑的故事。畫漫畫必須要把握好一些基礎,比如,小孩要有小孩的活潑;老人要有老人的神態;中年人要有中年人的特點,這樣別人才會一看就知道你畫的是什麼人物。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為一個漫畫家,看到市面上有我新出版的漫畫有很多人購買,我只要看到他們臉上露出開心喜悅的表情,我就會覺得很滿足,就會繼續努力把畫畫得越來越好,使我的漫畫讀者們手不釋卷。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