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實的世界是有限度的,想象的世界是無涯際的。”夢想猶如茫茫大海中的燈塔,為逆境中的我指引前進的方向。夢想,讓世界變得充滿希望,充滿生機,充滿活力,載着時代不斷邁進。從蛟龍入海到神十上天,中國幾百、幾千年前的夢想,都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實現了。

  我也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后成為一名語文教師。

  如果沒有老師,我怎能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如果沒有老師,我從何學來為人處事的道理?於是,我便萌生了這個小小的夢想。

  我要通過努力學習來成就自己的夢想。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若干年後,我將在語文課堂里用字正腔圓的漢語耐心地向同學們講解知識,還會打開“夢幻投影儀”,引領大家身臨其境般領悟文學的神奇瑰麗;做練習時,我會給學生們玩一個“智慧沖沖沖”的遊戲:一道道題目以實景投射在地面上,讓學生們組隊去“闖關”。我還設置了獎勵和懲罰呢——答對了一題獎勵一根棒棒糖,答錯一題被氣球鎚子敲一下;在講解試卷時,我不會直接告訴他們答案,而是讓他們以小組的形式探討題目,並選一個組長來宣布這一組的探討出來的答案,如果對了,我會讓同學們向他們鼓掌;如果錯了,我就會讓其他小組來解答。我願意在歡聲笑語中開啟孩子們的夢想之門,為他們的人生成長貢獻微薄之力。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這朵祖國的花朵;老師是一本字典,解開我心中的一個個疑問;老師是一條船,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教師是一個多麼崇高的職業啊!它就是我的夢想,是在我心中翻滾的大浪,是指引我前進的指路明燈,是我成長時的甘霖,更是我刻苦勤奮的動力之源!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夢想嗎?如果有,就讓我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從現在開始,努力奮鬥;如果沒有,那就請你樹立一個遠大的夢想,並為了這個夢想努力進取吧!

  五年級:影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