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倡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中國同胞們: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發生的7.8級大地震奪去了我們許多同胞的生命,我們十分痛惜,希望所有的受傷人員早日康復,眾志成城,萬眾一心,克服地震災害造成的損失,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重建家園! 

  同是中國人的我們,當驚天大災難突然降臨在身邊的時候,我們在哪裡?! 

  同是中國人的我們,當驚天大災難突然降臨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 

  同是中國人的我們,當驚天大災難突然降臨的時候都應該團結一心,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同是中國人的我們,當驚天大災難突然降臨的時候都應該共同進退,攜手共進,共度難關! 

  同是中國人的我們,當驚天大災難突然降臨的時候,中國反傳統全才教育機構願與所有的愛心人士一起為我們受難的同胞,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着無數無家可歸的人們,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垣斷壁,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湧起無限的哀思和捶嘆。伸出我們的雙手,獻出我們的愛心,以捐款方式為受災人民提供援助,幫助四川汶川縣災民度過難關!我們充分理解他們的心情,因為我們對生命有着共同的尊重,更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朋友們,請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吧!你的一顆愛心就可能救助一位處於雨雪之中的四川汶川縣災民,使他們看到生的希望,這是何等的無量之德啊! 

  你早晨起床的時候會不會想到,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可是,有那麼多的人,永遠睡去,再也不會醒來;你上網的時候,有沒有想到,你QQ、MSN、遊戲中的好友,他的名字也許永遠成了灰色,登錄時間就定格在2008年5月13日。那麼多的鮮活的生命,就殘忍的被災難奪去了。在我們10多年的生活中,“死亡”兩個字第一次以如此觸目驚心的方式擺在我們面前,在死亡面前,很多很多東西都顯得微不足道。災後人員傷亡的慘象,讓我們目不忍視;子弟兵們的慷慨悲壯,讓我們耳不忍聞。那麼,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忍心袖手旁觀嗎?! 

  我在此呼籲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力所能及地為受災群眾給予物質上和精神上的援助——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是汶川人,你們的心連着我們的心,你們的痛牽着我們的痛,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