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深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深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奇怪的夢,把我引入了海底深淵。 

在海面上,湛藍的大海和天空似乎連成一線,在那筆直的海平線上,無邊無際。海是那麼的平靜,靜得讓人感覺到可怕!往下一層,海水是那麼的藍,迎面的魚兒正在歡快的暢遊,兇猛的鯊魚正在周遊着等待着獵物的到來,海中一刻的寂靜,頓時一群銀色魚兒聚在一團,卷了起來朝同一個方向游去,鯊魚馬上張大嘴巴,飛速的朝那團魚兒游去,張開血盤大的嘴,一口張了過去,魚兒驚嚇得飛奔的朝海底游去,鯊魚的大嘴終於合攏了,海里恢復了平靜,吃飽了的鯊魚終於也停止了活動,慢慢的朝海底游去……  

在光亮的海里,一個個海中霓虹燈——水母它們正在歡快的暢遊,那輕薄透亮的大罩拖着那千千萬萬長長的絲條,襟飄帶舞,無可想到那是他們的秘密武器,一條小魚從它面前走過它伸長它那長長的絲條刺了過去,魚兒措手不及被它刺了過去,毒刺使小魚昏迷了,重重的向海的垂下去,水母在那剎那吞食了它,也許美麗的生物也有惡毒的一面。

光亮的海底,那美麗的珊瑚,它們是許多魚兒的家,小丑魚在裡面穿梭,也許那是它們逃避危險的好地方。珊瑚一縷縷的,光明透亮,美中之美,有各式各樣的, 是一層又一層均勻,又稍有寫凌亂,五顏六色,猶如海里的一朵朵鮮花, 還有的像萬千的珍珠點綴般的有着特別高貴。 更讓我喜歡的是那一條條晶瑩透亮的珊瑚,像粉條,被海水的衝激下,左右擺動着生機毅然,總的來說能讓人眼花繚亂。 

再往下,到處都是黑漆漆,有着陸地上的窮山峻岭,那麼危險那麼恐怖,在漆黑的海底,沙泥沒有雜質,柔軟而又結實,一條泥色的海參正在那蠢蠢欲動,拖動着身子,似乎一隻沒了殼的蝸牛。一切變得荒涼。突然一道光,使我看不清前方,睜開了眼,是一道白白的天花,那是我家。原來是一場夢。 

海底真美,我多麼的希望再做一個夢,再次把我引入海底深淵。

您正在瀏覽: 海底深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深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