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座落於廈禾路下段。到了校門口,就看見柱子上寫着“廈門大同小學”這七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進入校園,一眼就看見高高聳立着的屏風。屏風上寫着教育方針。屏風四周還擺放了一些花,如:牡丹、百合、菊花、月季等等。它們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楚楚動人;有的婀娜多姿;有的蒼翠欲滴;還有的端莊秀麗,使人看了渾難忘我。它們爭奇鬥豔,為校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屏風右邊是傳達室,傳達室門前有一棵大樹,好像一個挺拔威武的大將軍保護着我們的學校。 

  繞過屏風,便是籃球場,籃球場的底色是綠色的,用白色線條畫出界線,好像一片綠油油的草叢上襯托着一些含苞欲放的花朵,真是美不勝收。籃球場後面是塑膠跑道,一共有六個賽道。 

  再前面就是我們嬉戲玩耍的地方——操場。操場的正中央是升旗台。升旗台四周有四棵小松樹。每到冬天,花凋謝了,草枯萎了,許多樹的葉子都落盡了,松樹那像針一樣的葉子在寒風中飄動着,好像在說:“我們不怕冷!” 

  在操場的西邊,有一棵合歡樹。合歡樹那彎彎曲曲的樹榦,就像一位駝背的老公公;那蔥綠的樹冠,就像一頂大草帽,戴在駝背老公公的頭上,為他遮陽。 

合歡樹前面就是教學大樓,它像一本翻開的書,使我們沉浸在書的海洋里。教學大樓分三棟,中間那一棟是教學樓,旁邊兩棟是綜合樓。綜合樓的一樓有食堂和游泳池;二樓有梯形教室等;三樓有教師辦公廳、多媒體教室等;四樓有電腦室、閱覽室等;五樓有音樂教室、大隊部等;六樓有教工之家等。 

  “丁零零……”我們去參觀一下教室吧!每間教室都有兩塊黑板、一台電腦、一台實物投影儀等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