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啟蒙老師是從一年級一直教到我畢業的李老師,是她把我從無知中喚醒,又是她教給我豐富的知識,讓我知道了知識的可貴與重要性。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頑皮孩童,長成一名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 

  每當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李老師就耐心地給我講道理,用她那美好的心靈撥開我心中的迷霧;每當我學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李老師就熱情地幫助我、支持我,使我渾身充滿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每當我因為取得一點成績而沾沾自喜的時候,李老師那慈祥的目光便可以告訴我一句名言:“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記得有一次測試,我由於馬虎的原因,才得了80多分,因為我當時是小隊長,老師為了讓我有顏面,下課才找我談話。在辦公室里,只有我和她,辦公室里靜的很,只聽見她和藹地問我:“怎麼回事,每次考試都不下95分的你,怎麼考得這麼少的分數?是不是驕傲了?”老師的一番話,使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只是用眼淚作了答話。從那以後,我徹底改掉了馬虎的毛病,才成為今天的我。 

  學生每獲得一點知識,都滲透着老師辛勤的汗水。我由此想到,老師就像春蠶,從早到晚的工作;老師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詞語呀! 

  啊!師恩難忘,難忘師恩!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