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 忘 師 恩 

  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權心悅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老師是太陽底下神聖的職業。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確如此,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關心我們的成長;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使我們終身受益…… 

  老師的愛看不見、摸不着,像許多家長一樣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卻滋潤到了學生的心裡。老師們嘔心瀝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無聞地投入到了自己心愛的教學事業上,我要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輔導老師:路娟娟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