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落西山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西山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初,天還是那麼湛藍,那麼純凈。但是,一眨眼的功夫,景色就完全變了!天漸漸變成橘紅色,像喝醉了酒一樣。太陽公公害羞地躲入了浮雲。我看見雲層里閃着耀眼的光芒。太陽那微弱的光像是一位調色師,給我的家園中的景物鍍上了一層金。那金紗可真美,還閃閃發光呢!最讓我感到奇妙的,就是那條小河。河水波光閃閃,還映着一個……那是什麼?我走近一看,哎呀,那是快落下去的太陽呵!它真美!紅彤彤的太陽鑲着一條金邊,藏青色的河水襯托着它,可真是“花兒需要小草的襯托”啊!這時,一條小魚兒遊了過來,把那“紅鏡子”給打碎了,等它遊走后,“紅鏡子”又拼出來了…… 

  夜幕漸漸降臨,太陽落下去了…… 

  啊,這迷人的落日!這令人陶醉的落日!

您正在瀏覽: 日落西山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西山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