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不眠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眠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不眠之夜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鄧儒儒

  今年的高考已經結束,參加高考的姐姐緊張地在家裡度過了一天又一天。6月27日成線即將公布,姐姐很焦急,總是在家裡走來走去,搞得全家人都跟着緊張。

  我真替她擔心,萬一考不上,那怎麼辦?因為姐姐報的是人民大學啊,必須得考700多分。若真考上了,我怕我姐會暈過去。爸爸說過,姐姐考上了的話,就開香檳來慶祝。我真想喝香檳!

  從早上七點,我們就在網上觀注各網站高考的最新消息。我們打開http//:,可太多人查成績,我們沒有查到。老姐更是心急如焚。打電話去龍崗平岡中學問老師,那邊總是佔線。直到晚上9點多,守候在電話旁的老姐放下電話便尖叫起來:“哇!”“我771分,全班第一。”

  此時此刻,我們是多麼高興!老姐一蹦一跳的,和老爸爸抱在一起,又哭又笑。老媽媽也驚慌地從廚房裡跑出來,三個一起抱在那裡。真是好笑!過一下,媽媽轉過頭來,把我也抱着一搖一跳的,憋得我差點呼吸不上。等他們的舉動恢復正常時,爸爸舉起手中的汽車鎖匙說:“我們去富龍山大酒店開香檳!”

  老姐幾科中政治最好,她熬了那麼久,終於成功了。這三年老姐特別苦,不過苦盡甘來。

  那天晚上,我高興得整宿未眠。爸媽期盼也等了這麼多年阿,總算有着落了。七年後的我,也要參加高考,也要讓爸媽高興得睡不着!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眠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