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在付出中得到---讀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付出中得到---讀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在付出中得到---讀童話《快樂王子》有感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 徐雅倫 我津津有味地讀完英國著名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所著的《快樂王子》,被書中的王子和小燕子深深地感動。

“快樂王子”的塑像本來立在市中心,本來身上綴滿了薄薄的春金箔片,他的眼睛是兩粒閃亮的藍寶石,一顆大大的紅寶石在他的劍柄上閃閃發光。可為了幫助清苦的人們,他在小燕子的幫助下,把純金箔片和寶石送給了需要幫助的人們。最後,小燕子最後凍死了。而快樂王子也破爛不堪了,最後被拆除了。雖然他們最終死去,但他們始終是快樂的。因為他們沒給別人快樂時,自己也得到快樂。

我從快樂王子身上,不禁想到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在桃李滿天下是最快樂的,中國女排的姑娘們在頑強拚搏后得到冠軍,不僅給祖國和人民爭得榮譽,而且自己也流下了快樂的淚水。我經過五年的勤奮練琴,終於通過鋼琴七級考試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快樂是在付出中的得到的,你付出得越多,你得到的快樂越多。讓我們每個人都快樂地生活!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付出中得到---讀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付出中得到---讀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