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她的付出而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她的付出而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媽媽。”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

  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個小女孩正呼喚着她的媽媽,我走進去一看,她媽媽正靜靜地躺在床上,我問:“小妹妹,你媽媽怎麼了?”她說:“我,我媽媽她出她出車禍。”說著,她就哭了起來,我拍拍她的背為她擦乾眼淚。我說:“怎麼回事啊,你可以跟我說嗎?”她說:“嗯。當時,我和媽媽在商店門口,正準備過馬路,對面的等變成綠色的了,媽媽拽着我趕緊走,可我東張西望的,結果摔了一跤,好痛好痛,媽媽趕緊蹲下來,幫我揉了揉,我看周圍的人都在馬路兩邊了,就對媽媽說:‘媽媽,你看,人都在馬路旁了呀!’媽媽望了望旁邊,一輛黑色的車子正朝我們開來,媽媽連忙推了我一把,可自己,自己卻來不及躲閃,被車子撞了,到了醫院,醫生說,媽媽腿不能走路了,其他都只是些小傷!爸爸不相信醫生說的話,就把媽媽抱到家裡,讓我好好看着,他有事出去了。”我說:“你的媽媽真偉大啊!在危急時刻救了自己的女兒,老師說的沒錯,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小妹妹聽了我的話后,剛想說些什麼,但又把話咽下去,我陪着小妹妹說了很多話,安慰她,並幫她下去買了包面,我看小妹妹實在太可憐,便說:“我幫你泡吧!”小妹妹點了點頭,並說:“謝謝你,大姐姐。”我看着她香甜地吃着,便說:“你真是個樂觀的孩子。”她說:“媽媽被撞,還醒着,她對我說,孩子,你要堅強樂觀的活着。我聽不懂媽媽的意思,但是我長大后肯定會懂的。”我笑了笑,這時,她的爸爸回來了,我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我走出她家是,她跑了出來,對我說:“我不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說完,她又回去了,我仔細想着這句話,忽然之間,我明白了,這……,我驚呆了。

  幾天之後,小女孩推着她的媽媽到對面去,那是我家。我打開門,小女孩說“媽媽,是這位大姐姐一直陪着我的。大姐姐,謝謝你。”我說:“你不應該感謝我,應該感謝這位不是你親生母親卻勝過親生母親的人。”她的媽媽燦爛的笑了。

  濱江小學五年級:dhcdchdjqdjt

您正在瀏覽: 為她的付出而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她的付出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