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港灣,書香汕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港灣,書香汕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到了,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喝着功夫茶,一邊翻看着老照片一邊聊天。媽媽指着照片中低矮灰暗的騎樓告訴我:過去外婆全家就擠在小閣樓里,每到颱風季節,外面下大雨,屋裡就下小雨。聽到這,我抬頭看看我們現在居住的寬敞明亮的房子,頓時感到自己好幸福!

  茶過五巡,爸爸突然興緻勃勃地說:“走,我們到外面逛逛吧!”。我們乘坐汽車行駛在寬闊的海濱路上,右邊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左邊是綠化帶和休息亭融為一體的海濱長廊。長廊的南面是美麗的海灣,碧水藍天之間,幾隻白色的海鳥忽高忽低地飛翔,遠處的?石大橋像一條巨龍橫跨在海面上……

  不久,我們來到汕頭科技館。一樓大廳有潮籍院士風采展,我仔細閱讀34位潮籍院士在各自領域取得的傑出成就。他們報效祖國、熱愛家鄉、勇攀科學高峰的精神令人感動。二、三樓是我們孩子的樂園,許多孩子在家長的帶領下親自動手體驗科技的魅力。那些稀奇好玩的東西,讓我感受到科學的美妙與發達。

  離開汕頭科技館,我們順着中山東路來到林百欣廣場。綠草茵茵,老人們在和煦的春風中散步。孩子們有的滑旱冰,有的放風箏……灑下一串串歡歌笑語。“爸爸媽媽,我們去圖書館怎麼樣?”媽媽微笑着點點頭。我快步跑進圖書館,閱覽室里座無虛席,我彷彿聞到幽幽的書香。啊!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是多麼幸福!

  偶然間望望四周如饑似渴閱讀的人,我想:汕頭的明天會更加美麗富強。可愛的汕頭,必將成為南海之濱的一顆璀璨明珠。潮汕的先輩為家鄉無私奉獻,我們也一定要發奮努力,學好本領,為家鄉爭光添彩。

  五年級:健康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港灣,書香汕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港灣,書香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