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的照相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照相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熊的照相機 

  一天,熊爸爸給小熊買了一台照相機。小熊高興極了,小熊連忙謝謝爸爸。然後通知朋友們到平安公園一起來照相。 

  夥伴們高興極了,馬上趕了過來,大家都到齊了,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排好隊,準備開始照相了。突然,小猴出現在大家面前說:“我也來照相!”小熊說:“好吧,既然你最後一個來,那你就排最後吧。”“不行我要排第一!”小猴一下把小兔推倒在地,小兔的胳膊流血了,小熊說:“你耍賴,我不給你照了。”趁小夥伴們給小兔包紮時,小猴把照相機掛在樹桿上,小熊看見了說:“快把照相機還給我!”小猴說:“有本事就上來拿呀。”可是小夥伴們都不會爬樹,象伯伯看到了說:“小猴快把照相機還給小熊”小猴說:“就不還。”小猴一溜煙跑走了,象伯伯用自己長長的鼻子幫小熊把照相機取下來,小夥伴們連忙謝謝象伯伯,然後就開始照相了,照完相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就出來了,小夥伴們拿好自己照片回家了,小熊也要回家了。 

  突然,小猴從樹林里跑出來對小熊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小熊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道錯了,大家都會原諒你的。”從此,大家最終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照相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