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五公主(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五公主(2)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彩蝶是星夢最好的一個朋友,當她在學校看不見星夢的身影,非常着急。上課時,老師和同學們說:“由於某些原因,我們班的星夢同學要轉走了。寧彩蝶,星夢有一封信要給你。”寧彩蝶走上講台,拿了那封信看,上面寫着:寧彩蝶,請你馬上來我們小時候一起玩的地方,我有話要和你說。星夢。娜娜所說的地方是一塊空地。可是為什麼要寧彩蝶去那兒呢? 

  在那塊空地上,娜娜坐在草叢上:“寧彩蝶怎麼還沒來?在學校對於她來說我的話就是聖旨。”其實,寧彩蝶也是仙子,由於漂亮而被玫瑰送到人間。“咯咯咯”的腳步聲傳來,寧彩蝶來了。娜娜悄悄地走到寧彩蝶身後,把月光披巾披在她身上。寧彩蝶愣了愣,說:“你就是五公主娜娜吧,參見公主。”“算了,我們快快趕路找姐姐吧。”“是,公主。”娜娜說:“不能叫我公主,明白沒?”寧彩蝶說:“可是你是公主啊。”娜娜說:“這是命令。藍蘭。”藍蘭現身了:“公主,什麼事?”娜娜問:“我該怎樣找到姐姐呢?”藍蘭答道:“我認識守護神們。而且公主們都有一條與你差不多的項鏈,只不過上面的標誌分別是水、火、土、空氣。嗯,”藍蘭停頓了一下:“公主和公主之間可以心靈相通。”娜娜高興地叫道:“太好了,那我們趕緊出發吧!” 

  仙子國內,玫瑰坐在王座上,利用巫術看見了人間的情況:“不行!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坐在這個位置上了。”她派了一群會法術的狼去打擾娜娜一伙人。 

  娜娜、藍蘭、寧彩蝶正在走山路。這座山有一片片樹林,散發著花兒的清香味。娜娜、寧彩蝶問着香味,慢慢地倒在地上。原來,這些花被狼群施過法。狼群沖了出來,幸好藍蘭是守護神,她感應到藍藍就在附近。藍蘭叫:“藍藍,藍藍!”藍藍出現了:“是誰呀?!是你啊,藍蘭!!!我親愛的妹妹。”藍蘭說:“四姐,快點,呼喚醒四公主,讓她救公主和寧彩蝶。給你,月光披巾。”此時,狼群正在把娜娜和寧彩蝶拖進山洞。 

  琳瓏(麗莉在地球的名字)正在雲莉莉家玩,其實雲莉莉在一天前見過玫瑰,被狡猾的玫瑰騙了,要在這天放學后讓琳瓏去她家。藍藍趁雲莉莉去買菜時把琳瓏鎖在其中一個房間,現身了。琳瓏好奇地摸藍藍,以為她是個洋娃娃。當琳瓏看見藍藍會動又會說話時,非常害怕。藍藍說:“對不起,讓公主受驚了。”琳瓏和未知道自己身份的娜娜一樣:“我並不是什麼公主。”藍藍說:“你是仙子國的四公主,擁有水的能力。現在,五公主和仙子寧彩蝶非常危險,請公主快去救她們。”琳瓏還是想不起來,藍藍便把月光披巾披在琳瓏身上。琳瓏昏睡了過去。(接下來要叫琳瓏麗莉了) 

  麗莉醒來了,問:“娜娜在哪裡呀?快點帶我過去!”一瞬間,麗莉到了山洞。“水,讓兩位仙子清醒吧。”麗莉讓娜娜和寧彩蝶醒了過來。娜娜使出火,狼群死的死,傷的傷。娜娜和麗莉擁抱在一起,藍蘭說:“太好了!終於找到了四公主了!” 

  仙子國內,幸運的狼首領在向玫瑰稟告:“那幾個小兔崽子真是太厲害了。請陛下饒恕。”“哎,你們真是太沒用了。居然在那裡行動,不但沒殺了她們,還幫助了她們!看來我真是太低估了她們了。來人,把它們打入水牢。食人花妖!”玫瑰呼喚道,“你們去給我殺了她們。記住,一定要做好!許蓮,你要協助它們。” 

  麗莉高興的喊道:“太好了,就讓它們嘗嘗痛苦的滋味兒。”娜娜說:“我想,玫瑰一定不會就此罷休的,我們還是要多加小心。我們還是快點去找姐姐吧。”藍蘭叫道:“不好,我感覺到食人花妖正在向這邊來!”藍藍說:“沒關係,反正我們這麼厲害。”娜娜說:“輕敵是戰爭最危險的事。準備好戰鬥吧。” 

  食人花妖的首領說:“我們要小心啊,許蓮小姐,請你去看看。”許蓮是仙子國的丞相的女兒,魔法施得還不錯,是公主們的表姐。玫瑰和仙子國的將軍打戰時,也有帶許蓮去。玫瑰勝利后,覺得留下許蓮對她會有好處。許蓮寧死不倔,卻被玫瑰施了巫術。 

  許蓮假裝隨便走走,對娜娜說:“你好啊,我叫孫娟(許蓮隨便編出來的)。我們能做個朋友嗎?”藍蘭低聲說:“不要相信她呀。”可是娜娜不聽,跟着許蓮來到許蓮設下的陷阱,並掉進陷阱中。她們感到一沉劇痛,昏睡了過去。許蓮說:“呵呵,看來她們也只不過這麼垃圾呢。”

您正在瀏覽: 仙子五公主(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五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