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份尊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份尊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富翁走在街上,必定會有許多人投去羨慕的眼光,而相反一個乞丐走在街上得到的只是驅趕以及辱罵。同樣是人,這待遇就是不同。我也希望得到一份尊重。

  那一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蹦蹦跳跳地回家,中途一位身穿夾克,下穿牛仔,頭戴耳環的叔叔摸了摸我的頭,說“小屁孩,三年級的吧。”我一本正經的回答:“叔叔,我是五年級的,還有別叫我小屁孩,我十二歲了。”叔叔裝作驚訝地說:“啊?你十二歲了,這麼矮。”叔叔邊說邊比劃着。“叔叔,請尊重我。”我有點生氣地說。叔叔哈哈大笑着說:“哈哈,尊重你,你個小孩子有什麼好尊重的。”我心裡的熊熊熱火越燒越大,心想:“這個叔叔好討厭,身高矮,就不是大孩子了嗎?我不是小孩子了!”心裡那一股熱火頓時被想哭的淚水澆滅。熱淚在眼眶裡打轉,我邊摸着眼淚邊向前跑,我邊跑邊想:“為什麼孩子就得不到尊重呢?”

  不僅如此,因為生活中我也是同樣:當我要去玩一些刺激的遊戲時,媽媽總是一再阻撓說:“你個子太矮,危險,你看人家小孩子也不去,你湊什麼熱鬧!”我又氣惱又無奈;當我去玩一些11歲兒童玩的東西時,哪裡的共組人員總是說:“小朋友,要誠實,你還不到12歲,你長大也可以玩呢!”當他們聽到我的真實年齡時,總是一臉的不可思議。我想得到一份尊重,難道很難嗎?

  如果上天讓我選一樣禮物,那就是對我們這種孩子的尊重!

 五年級:吳瓊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份尊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份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