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有一顆愛心》——讀《一顆張着耳朵的樹》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有一顆愛心》——讀《一顆張着耳朵的樹》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一顆愛心》——讀《一顆張着耳朵的樹》有 標籤:一顆愛心作文 觀《愛心》有感作文 《愛心樹》讀後感作文 《愛心樹》作文

1段:在暑假裡,我讀的一個故事《一長着耳朵的樹》,這個故事是選自《楊紅櫻的童話》,它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喜歡上了一隻小鳥,就放下了紅帽子。結果,紅帽子落在了大樹下,野貓襲擊了小鳥,小鳥受了傷,跌落到了大樹下,躲進了紅帽子里。烏龜爺爺為了救小鳥,用頭推動着紅帽子,最後小女孩把小鳥帶回了家。 

  2段: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事。有一天,媽媽下班的時候,看到了公司經理養的小貓眯,因為經理買了一隻比這隻小貓眯還要貴重的貓所以就把這隻小貓遺棄了。當媽媽知道這件事後,毫不猶豫地把小貓帶回家,我們看到媽媽把一隻小貓帶回家的時候,我們全家都非常納悶。媽媽把整件事告訴了我們,一開始我們全家人都不願意,媽媽說:“你們看,這隻小貓多可憐,我們養一下它又有什麼問題呢?因為我們大家都沒有空去理會這隻小貓,而且它又那麼的臟,所以我們都搖了搖頭,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眯眯地說:“這隻小貓我會自己處理的,不用你們操心了,行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們都勉強地點了點頭。而且我還答應和媽媽一起把這隻小貓撫養長大。 

  3段:讀了《一顆長着耳朵的樹》之後,我感覺到愛心是非常之重要的,如果每個人都擁有着一顆像我媽媽那樣的愛心的話,時間將過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有一顆愛心》——讀《一顆張着耳朵的樹》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有一顆愛心》——讀《一顆張着耳朵的樹》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