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雖說我來過北京,但仍不是條“好漢”。這次來北京,我就要補回當年的“長城之恨”! 

  早上,我們乘車,來到了舉世聞名的八達嶺長城腳下。雖然坐了這麼久的車,但我仍沒有絲毫倦意,堅持向長城“進軍”。 

  走着走着,我們便來到長城,踏上“征途”。可能是2008的原因,遊客very多,人擠人,但大家都依舊興緻勃勃地爬着。可沒爬幾下,坡度就越來越陡,連石階都沒有,很多人都中途退下,我也累得不行了,大口大口地吸着氣,氣喘吁吁,坐在垛口上,邊拍照,邊好好觀賞這無與倫比的壯觀的景象。 

  長城的城牆高約三米左右,道路估計可以容納四輛摩托車,十分寬敞,道路的朝西一側的牆有垛口、射口和?望口,另一面則沒有,這樣節省了不少。還有城台、地勢等,都很獨特,而且高大堅固,每個地方甚至每塊條石,都有一段歷史,我真佩服古代勞動人民的雙手,若無他們,怎能有今日太平的和諧景象。 

  休息了一會,我們接着前行。經歷多少苦,我們好不如意登上了最高的烽火台,放眼遠眺,無限風光盡收眼底,遠處,崇山峻岭連綿不斷,時不時,山的邊緣露出長城一角,滿山遍野全被綠色包圍,別提有多壯觀了!真是苦盡甘來呀! 

  遙想當年,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長城,它凝聚了多少人的血汗和智慧!如今,它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神州大地上,歷經數朝數代,仍保存至今,真是人類歷史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