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和許F一家在漳州參加了“花開兩岸,情系漳州全球通大型群星演唱會”。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會場,會場是由漳州醫學護理職業學院體育場改造而成,會場有32個普通方陣,和8個VIP方陣組成,陣容龐大。是為了慶祝漳州最有名的花博會的舉行而舉辦的。 

  演唱會由19時30分至23時30分,前來助陣的有羽.泉、阿牛、郭豐、周華健、梁靜茹、蔡琴等等。他們都一展歌喉為全場十幾萬觀眾大開眼界,高潮時的呼喊聲,一陣接一陣,持續不斷。令我最驚異的是國家領導人侯寶玲也前來觀看。還有福建省省長,副省長前來陪同觀看,說明漳州搞這個活動全國人民支持着。 

  這畢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到演唱會,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想“出名”的願望倒不小讓攝像機照到,不管是電視機前的觀眾還是現場的觀眾都看得到。我覺得在現場就是不一樣,音響效果太好了,震得我胸口怦怦亂跳,在電視里,最多是耳朵吵一點嘛。 

  那個晚上,使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