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倉鼠,它有大大的眼睛,靈敏的鼻子,再配上一雙小巧的耳朵,棕色的羽毛,真萌!我給它取名叫‘‘小宏’’。

  小宏吃食時,特別可愛。丟給他一個食物,它先用鼻子聞一聞,像是美食家在判斷食物是好還是壞。接着,它有用兩隻前爪抓住食物,用它的牙齒來咬。每到這時,我都會忍不住笑起來,而小宏則警覺的看着我,像是下一秒鐘我就會搶走它的食物。

  有一次,媽媽扔給小宏一塊布。小宏先是盯着那布看了一會兒,接着,它把布先咬成兩段,再把兩段布拖到了它睡覺的地方,一段布先墊在身子底下,再把另一段布蓋在了自己身上,做了一張‘‘小床’’,再舒服的躺在自己做的‘‘床’’上,還得意地沖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的智商多高!’’

  小宏玩的時候更瘋。有一次,我把小宏放出來,它立刻狂奔起來。先是在我的作業本上亂‘‘塗鴉”,再把我的玻璃杯打碎,又拽着衛生紙亂跑。搞得我房間一片狼藉。結果,我挨了一頓臭罵。再次回到房間,小宏已經返回它的窩,我剛想要jiao'xun'jiao'xun它,它就流露出傷心的表情,好像在說:“小主人,別打我了,我知道錯了。”看到小宏這表情,我只好無奈的摸了摸它的頭,它也蹭了蹭我。

  我家的倉鼠小宏,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