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老師面帶微笑的邁進我們班級,同學異口同聲向周老師問候,老師也有禮貌的用敬語向我們問候。因為當上下午第二節課時,所有同學都顯得無精打彩,只有各別同學用筆挺的身子向老師說:“我們準備好了!”,而我和譚虹就是其中的兩個,聽候老師一番后開始上課了。 

在前上半節課中我們大組發揮的不錯。可是。後來因為重複舉手的同學太多,所以老師讓別的小組舉手同學來回答。我們只好退一步海闊天空了,讓別的同學坐上寶座,我們。我們組只有譚虹沒有舉過手。但是,平日膽小的譚虹今日異常發揮,竟然舉了手,而且是自願的。周老師的想法也不出我所料,果然停下加別的小組的分數,讓譚虹來回答。 

下半節課時,我們小組遙遙領先。終於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數起分數來了。最後,我們小組的分數別的小組,取得勝利。全組歡呼雀躍,欣喜若狂,只有譚虹漲紅了臉平靜的坐着,因為她膽小。 

可是,雖然那一次她大膽的舉了一次手,但是今後沒有舉手過。

您正在瀏覽: 膽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