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媽媽有個約定:只要能到學校的4個“紅蘋果”,就買只寵物給我。終於,這個約定在中班上時實現了。

  那天,媽媽帶我到寵物店前選寵物。水裡游的,地上跑的,天上飛的,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一隻烏龜,它的殼好比西瓜皮,但又比西瓜皮鮮艷,好比樟樹葉,但比樟樹葉的條紋清晰。我一看見它,就不由自主地喜歡上它。就這樣,它成為了我的寵物。

  媽媽特地買了一個透明而又漂亮的大玻璃缸。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去,並放了一點水進去,給它飲用。每當我給它餵食,換水時,它都把四肢給縮進去,只露出個小尾巴在那晃來晃去,我一摸,這小尾巴也縮進去。媽媽對我說它是只膽小的烏龜。時間一分一秒穿得梭着,它終於融入我們家了,每當我來給它餵食時,它再也不做“縮頭烏龜”了,有時還把四肢露出來曬太陽。

  當我心情好時,我會把它從玻璃缸了拿出來,把它放到樓下的公園去玩。它可是捉迷藏的高手,每次我讓驚慌失措地差點找不到它。當我遇到煩心事時,它似乎明白了,會將自己翻過了打太極,逗得我哈哈大笑。

  可是,悲劇總是逃不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一家去洞頭玩,因為太興奮了,我竟把烏龜給忘帶了,上車時,總覺得有東西缺了,但怎麼也想不起來。就這樣,我惴惴不安地去玩了3個星期。當我回家時,終於想起來了,我猛衝到玻璃缸前,看到了我最不願看到的一幕,可已經來不急了,我痛哭着:“我的烏龜……”眼淚吧嗒吧嗒地落了下來。大家都沉默不語。

  以後的日子,我經常去與烏龜玩耍的公園了,偶爾去那寵物店看看,可卻不如我的那隻漂亮。我保存着它給我的遺物——那一個玻璃缸。

  五年級:南芊帆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