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錯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錯誤 

  韓笑 

  人人都犯過錯誤。 

  有些錯誤會使他終生難忘;有些錯誤會使他得到一個個沉痛的教訓;在我小時候,也犯過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錯誤…… 

  在我一年級的時侯,我發現班主任王老師,用着一枝水是紅色的鋼筆給我們改作業,當時,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蹦到了我面前。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讓爸爸給我買鋼筆和墨水。 

  但爸爸只給我買鋼筆,卻不買墨水。所以,我一氣之下,順手拿走了王老師帶墨水。 

  可怕的不是拿走墨水,可怕的是我拿走墨水,卻沒有給這瓶墨水的主人說。 

  哎,在拿走老師墨水的那幾天里,我一直是忐忑不安、提心又吊膽。一見到老師和家長,就會十分緊張、害怕,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 

  三天後,放在花壇後面的墨水瓶還是讓奶奶發現了。 

  我在奶奶的再三追問下,最後還是說出了事情的真相。 

  奶奶聽完我的訴說后,她並沒有生氣,而是心平氣和的對我說:“笑笑,你要知道,犯了錯誤並不可怕,只要你去改正這個錯誤,你還是一位善良可愛的好孩子。”當我聽了奶奶的大道理后,我恍然明白了:應該把墨水還給老師。這件事是我做錯了。 

  於是,第二天早上,奶奶就帶着我去找王老師了。當時,我磕磕巴巴的說明了事情的經過,然後,道了歉,便又把墨水還給了老師。那是,我如釋重負。 

  等中午放學回到家,我進行了反思,還寫了一份深刻的檢查。 

我真後悔當初拿走了我老師帶墨水,現在想起這件事,還真有點慚愧。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一個人犯了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發現錯誤不去改正錯誤,那這就是錯上加錯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