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多姿多彩的,如同一個可口的冰淇淋。在學校里,有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愛;在家中有家人對我的愛……但,母愛是每個孩子不可缺少的。

  母愛如同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如同一隻百靈鳥,在我困惑的時候為我歌唱;母愛如同一張床,在我疲倦的時候給我休息……

  記得在一個雪天的晚上,我突然發燒了。媽媽起來忙個不停,不是個我加衣服就是給我沖葯,忙得連自己臉上的汗都來不及擦。可我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媽媽連忙把我送去醫院,連自己的衣服都沒來得及穿。

  進了醫院,醫生說;“我在發高燒,要住幾天院。”自此以後,媽媽每天都送我來醫院。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我雖然發燒了,但也不用每天都送我來啊,我可以坐車來。”“我怎麼能讓你一個人來呢,萬一被壞人帶走了怎麼辦?”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母愛,母愛,濃濃的母愛。

  五年級:2857548875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