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這特別的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特別的一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 這 特 別 的 一 年 

  在這特別的一年,有歡樂、有悲傷、有淡淡的思念。 

  在這特別的一年裡,在特別的上半年裡,我們在家裡快樂的生活,在默默中,每天快樂,有時是哭,有時是笑,有時是鬧....那上半年,我們讀同在一間學校。我們鬧彆扭,我們說說笑笑。 

  在這特別的一年裡,那特別的日子,我們國家有了許多事,奧運會、四川地震..我在今年的後半年裡,第一次自己和姐姐一起玩,你回老家讀書了,家裡頓時寂靜,少了歡笑,少了悲傷。姐姐大了,初三。很晚回來。靜靜地,家裡有時會想你!哥哥,希望這3年過得快,雖然有開始有點兒獨立。但畢竟家裡是靜的。你以前卻是那麼搞笑。雖然那時候我很討厭你,但漸漸大了,你要讀初中了,你回老家了,但是,心裡總那麼想念你!我的哥哥! 

  在這特別的一年裡,在這下半年裡,我少了微笑,既少了哭也少了笑。 

  在這特別的一年,我想快快忘記它,讓我學會沒有你的生活,雖然你只回老家了。但我畢竟真的要獨立了,哥!我會好好學習的!讓我忘記這我開始自己不去鬧的、讓我不去為了那小小的事鬧。在這特別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在這特別的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特別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