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天才遇見笨蛋·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才遇見笨蛋·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才遇見笨蛋·八 標籤:笨蛋作文 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18歲作文

這次有新增人物喔: 

夏林雪月:A班的學生,成績僅次於藍雪、紫雪和累。對於她,爸爸姓林,媽媽姓夏,所以才有這個姓了。然後她是藍雪的好朋友,特別特別特別好的朋友。她很可愛喔,和藍雪一樣喜歡唱歌。IQ:230。{無人} 

  第八集 

  “咳咳……”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說話呢,“開學了,我們二年A班可有三個滿分哦~。” 

  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嘿嘿,當然是我、累和姐姐了啦。 

  紫雪說:“我覺得,應該是藍雪和累,唔……應該還有……對了,是雪月!”(說下,當時還不知道成績勒) 

  “我看不對,”雪月快要跳起來了,“紫雪的成績比我好嘛,所以應該是紫雪滴。嘿嘿……” 

  “我看都有可能吧!”累為了不得罪她們,說錯了有丟臉,才這樣說滴。 

  此時的我也挺為難的,不過我還是說了:“應該是姐姐紫雪吧。”這時我心裡在想呢:啊啊啊啊啊!雪月別怪我,別怪我啊!然後在等着雪月的狂風暴雨咧。 

  雪月反而跑過來了,我看了嚇了一大跳。然後她就撲到我身上來,好可怕,也不是侍女在後面,我就摔下去了。再後來雪月和我說:“嘿嘿……果然是好朋友哇,和我想到一塊去了!!!哈哈哈哈……” 

  姐姐在旁邊提醒我:“藍雪,藍雪,校長看着你們呢!” 

  “啊?!”我嚇了一大跳。然後趕快坐好。 

  校長竟然也和我們一起吵吵鬧鬧的,就像過年一樣,開開心心的有說有笑。和所有同學們鬧開了。畢竟一個暑假過去了,同學們都互相想念這對方嘛。 

  其實我和累不是如此,一來是保持自己淑女(紳士)的形象,二來嘛,整個暑假,幾乎每天都有一半的同學到我們家來玩,每天都被他們煩死了,怎麼會想他們呢?! 

  但是紫雪姐姐卻很奇怪,她不是很淑女的嗎,怎麼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就跑進人群裡面了?! 

  聽夏琳說,姐姐好像和她說自己一點也不是淑女耶,真是奇怪極了,怎麼開學就那麼奇怪呢?不過這好像不是我應該管的事情吧……還是不管了。 

  過去了半小時,和大家玩了半小時、說了半小時、笑了半小時。校長終於嚴肅起來:“大家剛剛都想到是哪三個了嗎?” 

  紫雪真的很奇怪,很大聲地說:“剛剛不是說了嗎?!真是的。” 

  因為紫雪是亞洲首富之女,校長也不敢多說些什麼,還是很不生氣的說:“那麼我就告訴你們,你們……說對拉!” 

  “耶,耶,耶!!!”大家都笑起來、叫起來、跳起來了。 

  我看啊,我們學校馬上就要有幾個全滿分畢業的學生啦!希望你們不要令我失望哦。 

  “嗯,明白!”我們異口同聲的說。然後互相笑起來了。 

至於若雪那邊嘛…… 

  當然也是和我們這裡差不多啦,同學們都很開心呢,以前她們學校成績好的,也到這個學校來上課了,大家有說有笑的,不知道有多高興,多興奮呢! 

  至於若雪的成績嘛……那還用說?當然是滿分啦!

您正在瀏覽: 當天才遇見笨蛋·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才遇見笨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