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杯子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杯子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杯子。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叫“藍衣公主”。

  我可漂亮了,我有金色的“襯衣”;有藍色的“大衣”;大衣上還有六個小女孩呢!你說漂亮嗎?

  我其實不是主人買來的,而是買奶贈送的,但主人從不嫌棄我,還經常誇我,說我不怕燙;不怕涼;春夏秋冬陪她度過,她每天都不能沒有我,不管是上學,還是放假,她都必須有我陪伴。每次聽她這麽說我就會感動的“流淚”。

  讓我流淚,不止這些,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杯子,我不保溫,但寒冷的冬天,它卻堅持要把我帶到學校去,這讓我更感動。

  轉眼間,我已陪伴小主人一年多了,他從不在我臉上或大衣上貼東西,而且她常常給我洗澡,並且沒有不要我的現象,所以我要永遠為她效力。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杯子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