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粗錯過,清倉大甩賣……”從第一、二棟中庭傳來了一陣陣吆喝聲,喲,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跳蚤書市場的活動啊!

  瞧,每個班級都有着一張張漂亮的海報,中庭瞬間沸騰起來,傳來一陣陣討價還價的聲音,大家都在努力吆喝着,大家真是忙的不亦樂乎,瞧我們班的鐘藝林同學,一手拿着鼓槌,一手拿着鑼,使盡全身力氣敲了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吆喝:“清倉大甩賣,快來買啊……”

  一陣陣吆喝聲震耳欲聾,大家興奮極了,手裡緊緊地攥着錢,買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分錢一分貨,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我們班的“大嗓門”周嘉玲在賣力地吶喊着,這一喊,引來了許多同學的目光,顧客們被這些五花八門的小禮品和書本給吸引了,紛紛精心挑選着自己喜愛的商品,周嘉玲那厲害的嘴巴終於派上了大用場,滔滔不絕地介紹着產品,我們忙得不亦樂乎,一會兒收錢,一會兒找錢……

  不是我們,瞧,第一棟中庭的小朋友們也在賣力地推銷者產品,他們雖然小,但是他們的口才很好,一大堆顧客都被他們吸引走了。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討價還價聲已經融入了中庭,把我們的熱情帶向了高潮……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