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但是我覺得奶奶的愛也同樣偉大。 

  因為我父母常年在外地工作,所以我小時候都是在奶奶家長大的,當然對奶奶有着如媽媽一樣的依賴。奶奶已經67歲了,兩髻已經布滿了白髮,臉上的皺紋已越來越多了。小時候我每當哭鬧,奶奶總是一邊哄我一邊給我沖奶粉喝。 

  記得有一次,奶奶騎着自行車馱我去時常買菜,騎到一半,我由於在車上不好好坐着,從車上摔了下來,疼的我哇哇大叫,奶奶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去,到了醫院,豆大的汗珠從奶奶布滿皺紋的臉上滾下來。醫生為我包紮好傷口后,奶奶把我送回了家,因為我是腳受的傷,所以我幹什麼都需要奶奶的幫助,由於揄揚照顧我,再加上日夜操勞,奶奶得了肺病。經常喘不過氣來,不住地咳嗽。我每當看到這幅情景,不由得鼻子一酸,刷刷地掉下眼淚。 

  奶奶對我的愛勝似千言萬語,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