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穿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穿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順縣東關示範小學

  六一班 羅傑清

  何為“穿越”呢?“穿越”就是從一個時間轉移到另一個時間,從一個地點轉移到另一個地點。大家都看過一部電視劇《宮》吧,裡面的人物從樹洞就穿越到了清朝。這還不算神奇,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補習班的第一課時,老師給我們表演的“穿越”,保證你看得目瞪口呆。

  上課了,老師把事先準備好的粉筆灰展示給我們看,說要把這些粉筆灰從手背“穿越”到手心。哇噻,此時的老師實在是太有趣了,竟會開這樣的玩笑!“那位同學能來嘗試一下這神奇的‘穿越’?”老師期待地說。只見郭泓銳大膽地舉起了手。老師把他請上了講台,一切準備就緒,激動人心的時刻馬上就要來了!

  老師讓郭泓銳同學握緊拳頭,並把粉筆灰撒在了他的手背上,反覆揉搓幾下,郭泓銳展開手,果然手心有一點粉筆灰。此時此刻,這個魔術可是驚艷全場。同學們都很奇怪,這粉筆灰是怎樣從“手背”穿越到“手心”的呢?有很多同學都不太相信,我也不例外。老師見我們這般樣子,又請了一位同學去嘗試,結果還是這樣。我們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正當我們疑惑不解時,還是郭泓銳把我們從疑問中“解脫”了出來。“老師是先把粉筆灰沾在自己的手指尖上,在拉我的手時,順便把指尖上的粉筆灰沾到我的手心上,至於在手背上反覆揉搓,一切都是掩人耳目的!”郭泓銳繪聲繪色地說著,邊講解還邊在自己的手上比劃着。噢,原來是這樣!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這節課不僅讓同學們大開眼界,還檢測了為我們的想象力。同時,我還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凡事都要看實質,不能被表面現象所迷惑。這節非同一般的課,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指導教師:黃衛珍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穿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