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床

  有一天,小明在睡覺,忽然被床給叫醒了。小明疑惑不解的說:“我怎麼會被床給叫醒呢?”忽然床說:“親愛的主人你好,我是神奇的床。我變世間的萬物。”小明不相信,說:“那我要刷牙,我要吃東西。”床說:“親愛的主人我這就去準備。”床把嶄新的毛巾拿了出來還有一枝牙刷和杯子,床還把杯子里倒滿了水。小明說:“我要的東西是一杯可口的飲料。”床說:“好的馬上就好。”小明洗完了牙,床就拿來了可口的飲料。床說:“主人,你還需要什麼?”小明說:“我現在還沒有想好我要什麼,但是我等會就會知道我要什麼了。”床說:“好的。”小明喝完了飲料,就想起了他在故事書中看到的城堡。小明說:“我要你變成一艘飛船,帶我去城堡里玩。”床就立刻變成了一艘飛船,說:“我們就出發去城堡吧!”小明興奮的說:“好啊,我們趕緊去啊!飛船就起飛去了城堡,小明玩了很開心。忽然他聽有人在叫:小明,小明快點兒起床,太陽都出來了。”小明慢慢的爬起來,說:“我不是在城堡嗎?怎麼會在這裡呢?”媽媽說:“你是在做白日夢嗎?小明說:“啊?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