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每天早晨,是誰為我們準備好可口的早餐?每天上學,是誰的身影徘徊在門前張望?每天夜讀,又是誰靜靜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媽媽!生命中,我們永遠需要感恩報答的人,就是母親。

  今天是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也就是母親節,今天我要為媽媽獻上我的一份愛心早餐。

  早上,我趁媽媽出去買菜的時間開始了我的感恩行動。於是,我走進了廚房,開始了我的“拿手絕活”——“蛋炒飯”,首先,我把蛋敲碎了放在碗里,再用筷子不停地攪拌,攪拌大概一分鐘后,我又把油倒進鍋里,再把攪拌好的蛋倒進鍋里。“噼里啪啦”一聲油炸聲把我嚇得跑進了客廳。但是我想:“今天是母親節,我就一定要為媽媽做一次早餐。”於是,我又小心翼翼地走進了廚房,繼續我的“工作”。不一會,蛋炒飯好了,一陣迷人的香味從我嘴邊飄過。我還為媽媽準備了一杯熱牛奶,等待媽媽來品嘗我的愛心早餐。“咔擦”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媽媽就說:“好香啊”!聽了媽媽的話,我興奮不已,趕緊拉着媽媽坐在飯桌前說:“今天是母親節,祝媽媽節日快樂!這是我為您做的早餐,請您嘗一嘗!”媽媽聽了,開心的抱着我說“好,我一定把你的這份愛心早餐吃完”。

  母親節,這不僅僅是一個節日。它喚起的是小草對大地的回報,是花兒對雨露的回報,是我們對母親的回報。所以,讓我們去親吻母親的臉頰吧!大聲說出: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