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讓我懂得了要感恩母親。是媽媽賜予我生命;是媽媽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媽媽對我很疼愛。每天早晨都很早起來為我準備豐富的早餐,媽媽常說: “早飯一定要吃飽吃好。”記得上期末,我摔傷了頭部,媽媽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在媽媽細心呵護下,我康復得很快。想到這裡,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 

  媽媽雖然對我很疼愛,但是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如果我書寫不工整,媽媽就會給我撕掉並對我說:“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馬虎。”媽媽每天不管有多累,還要全神貫注地給我檢查作業。有一次,媽媽回家已經很晚了,媽媽一進屋就說:“快拿作業出來!”“算了吧,媽媽,今天您很累了,再說我還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要是您給我講了那該有多晚了。”“快拿出來,今天的事情今天做!”聽了媽媽這番話,我無可奈何地拿出作業。媽媽思考了一會就對我說:“你過來,我給你講!”媽媽講了兩三遍我都沒有懂,媽媽又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耐心地又給我講了一遍,我終於懂了。 

  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她像一盞明燈為我指明方向。媽媽您為我嘔心瀝血,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個用的人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請接受我對您深深的感謝:“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