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汽車 

  如今,科技雖然很發達,但製造出的汽車只能在地上飛馳,有時還遇到堵車,很不方便。當我有足夠的材料后,我要製造出一輛可以開、可以飛、還可以游的“海陸空三用汽車”。 

  從外表上看,這輛“海陸空三用汽車”酷似一輛越野車。它有着紅色的外殼,車前的擋風玻璃是透明的,透過它可以清晰的看到車外的情景。這種汽車共有三排座位,座位非常長,可以躺在上面。汽車擋風玻璃的下方有三個按鈕,這就是“海陸空汽車變化按鈕”。它們是車裡最重要的按鈕。當你按第一個按鈕時,它就會變成一輛越野車在馬路上奔馳。遇到交通堵塞時你可以按第二個按鈕,這輛汽車就會打開車兩邊的機翼蓋,隱藏的摺疊機翼將會被打開,它就可以載着你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最神奇的是第三個按鈕,當你按第三個按鈕時,車上的四個充氣輪胎會自動放氣,然後收回到車裡,螺旋槳就會從車裡外的夾縫中伸出來。憑藉著螺旋槳轉動所產生的力量,汽車就可以在海上飛速的前進了。從此以後,人們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快速的到達了,不管去哪裡都會暢通無阻了。 

  看了我的描述,我相信你也想試試了吧?來,咱們比賽吧!看我們誰先製造出“海陸空三用汽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